魔法使之夜是一款好玩的文字戀愛模擬的遊戲,此遊戲當中的語言係統比較豐富,更新了中文語言,而且係統經過了專業的漢化處理,已經升級為重製版,可以盡情的在遊戲當中去體會到令人陶醉的愛情故事,並且還可以感受到非常神秘的氛圍。
魔法使之夜攻略全流程
○午後
駅前〔キャスター〕
○夜
「衛宮邸で過ごす」
→土蔵〔?〕
【Flag:魔術習得】
10月9日 ○午前
街に出る
→遠阪邸〔?〕
【Flag:魔術協會の手紙】
○午後
柳洞寺
→裏の林〔?〕
【Flag:殘骸百景】
○夜
「夜の街を調べに行く」
「セイバーと。」
→大橋
【Flag:アーチャー撃破】
※wall**追加(広江禮威)
7 10月8日 ○午前
居間〔セイバー〕
○午後
居間〔セイバー〕
「人生に優しき噓を」
※特別編追加(セイバー/プール)
○夜
「夜の街を調べに行く」
「セイバーと。」
→港
10月9日 ○午前
玄関〔?〕
「誰かと」
「セイバーと」
「プールに行こう」
※EXブロック『金の湯船』開放
10月10日 ○午前
街に出る
→學園
→弓道場(桜)
【Flag:合宿1】
○午後
校庭〔ライダー〕
○夜
「夜の街を調べに行く」
「セイバーと。」
→駅前
10月11日 ○午前
土蔵〔セイバー〕
○午後
居間〔桜〕
○夜
「衛宮邸で過ごす」
→桜の部屋〔桜〕
「そうだ、手紙を……」
【Flag:帰國の報せ】
8 10月8日 ○午前
街に出る
→學園
「登校」
→弓道場〔桜〕
○午後
屋上〔ライダー〕
○放課後
バイトへ行く
「今日もよく働いた」
○夜
「衛宮邸で過ごす」
→セイバーの部屋〔セイバー〕
「いつもの日課」
※wall**追加(シンゴ)
10月9日 ○午前
桜の部屋〔桜〕
○午後
居間〔イリヤ〕
○夜
「夜の街を調べに行く」
「セイバーと。」
→教會
【Flag:セイバー敗北】
9 10月8日 【Flag:夜の聖杯戦爭4】
【Flag:凜帰國】
○午後
凜の部屋〔凜〕
○夜
「衛宮邸で過ごす」
→凜の部屋〔凜〕
「遠阪に相談する」
【Flag:凜の導き】
10月9日 ○午前
街に出る
→駅前〔セイバー〕
○午後
駅前〔キャスター〕
※wall**追加(左)
○夜
「衛宮邸で過ごす」
→桜の部屋〔桜〕
「……何か話があったような?」
10月10日 ○午前
ライダーの部屋〔ライダー〕
○午後
中庭〔セイバー〕
○夜
「衛宮邸で過ごす」
→凜の部屋〔凜〕
「……いや、先に風呂に入ってたっけ。」
10月11日 ○午前
街に出る
→郊外
○午後
中庭〔イリヤ〕
○夜
「泊まっていく」
「最善を盡くしてみる……?」
※wall**追加(瑞井鹿央)
10 10月8日 【Flag:夜の聖杯戦爭5】
○午前
街に出る
→學園
「登校」
→弓道場〔凜〕
【Flag:合宿2】
○午後
三年教室〔凜〕
※特別編追加(凜/新都)
○放課後
三年教室〔大河〕
※wall**追加(佐々木少年)
○夜
「衛宮邸で過ごす」
→ライダーの部屋〔ライダー〕
「別に用事はない。風呂に入ろう。」
10月9日 ○午前
街に出る
→商店街〔ライダー〕
○午後
學園
→弓道場〔桜〕
○夜
《魔法使之夜》遊戲優勢:
1.執行各項任務的時候,也可以慢慢的去了解到每一個人物的背景故事。
2.整個遊戲的進程走向都可以親自去決定,而且能夠觸發不同的結局。
3.每一段故事都是比較耐人尋味的,而且會有不同的主人公角色可以去體驗。
《魔法使之夜》遊戲亮點:
1.打破了傳統故事劇情的發展,在這裏能夠感受到更有意義的內容。
2.和不同的角色也可以創建不同的感情,而且能夠帶來更好的結局。
3.擁有著最豐富的任務元素,做任務的時候也不會讓你感覺到枯燥。
《魔法使之夜》遊戲測評:
可以在遊戲當中找到自己更加喜歡的人物,每一個人物在這裏完成目標任務的時候,都可以拿到更多的獎品,玩家還可以在遊戲當中明確不同的挑戰方向,達到更高的挑戰水準。